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我现在很不爽!!我不想读书就不想读书!!凸
不要一直问埋那些废的东西!!!!!!!凸
我爽就读不爽就不读!关你屁事啊!!!!!轮不到你理!!!!凸
paiseh 啦姐妹= =今天睡迟了,昨天也是(+﹏+)~paiseh 
=X 还有国晋今天对不起哦~~哇咔咔 放你飞机了 没读华语XD 你自己慢慢读
我顶不顺她了= =超闲,越上越闲 妈的!!!!听他说课都快死了!!!!~\(≧▽≦)/~今天你自己保重咯  =X




















=  =我的宝呗koey>.<要去台湾了~~呜呜~~真系唔舍得佢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佢可能在个度留学,读书=X
希望做手术成功 千万不要把我们忘记了要记得我们我永远会记得你のmuackzz koey可以永远都嘉の的姐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文閃字 -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