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6月14号

昨天真song....可以和我的宝呗珊,和婷去jusco
然后12点多,珊和婷就到我家了xD 
然后我就洗澡那些,他们就一定等 哈哈真cham
1点出门,去新的77座吃东西sikp
婷的爸爸载我们去jusco
到了jusco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xD 
一直拍拍拍~~= =||||用了RM40块T.T pokai料
这些是用电话拍的xD 真真的大头贴 我还没放 xD







《《《佩珊,和欣婷
           ↑我和欣婷





《《《《欣婷







一直拍.....拍到傻了  吃东西都不吃就一直拍
总共拍了93张 = =||||||
西北爽>.<
5点就归家
这张要回家那时拍的


                              














 [off]


有一个人没得去真可怜T.T
给他知道我偷偷出街,
                                                                                                       他一定火滚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文閃字 -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