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功课做完了 哈哈

昨天我太乖了,无端端跑去做功课~ 

 没办法~ 我实在太乖了《《(爱到死)

然后啊!!那个死衰婆>< 君和珊打来,

说我们在和欣婷出街啊~ 假到鬼酱><不懂是真还是假的

sei衰婆 玩野啊!╭(╯^╰)╮
你们啊!出去都不叫我啊 babi>.< 

可是一直打来电话一直断线 zzzz

过了没多久 他们没打来了 XD 

我就继续做我的功课,晚上7点多,做到11点= =|||||

very 多功佛
做到做死来!!!!哈哈 我不会先甜后苦嘛~

= =不然要开学那时做 一定做不及 所以我找昨天做完工了~~ 哈哈哈

做完功课就去做猪啦~~
❤❤╭(╯3╰)╮↓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文閃字 -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