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今天一直坐着听耶稣 haizzzzzzzzz~~~
坐到我快死掉了 XD 
然后就上geo
我们在班上 癫了
老师一边考论考卷 我们就死命赌 哈哈
skip
到了下课 我和就下去 震东的班
就去找诗媚
钟声响了 然后我就回班咯 萍还在陪他的比 = =
一回到班就看君= =拉着carson的领带 哈哈 然后我也去mai一份咯
 就是你林国晋是你害我差点跌倒的人>.<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你 
林国晋 
o(>﹏<)o
我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你林国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文閃字 -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