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今天学校有个活动...颁奖那些,【闲】还有唱歌表演更【闲】
还有表演一个关于毒品的

XD
skip
然后上完BI 就到KJ 
去图书馆,顶他妈妈的肺 死老姑婆啊 国晋,VT他们和我们一起坐都不可以咩=_=
还是你要靠仔,才把我们分开坐-_-|||
顶你的肺啊>.< 
过完了后 就上数学 啊哈哈 我们都没理老师 老师一直讲课 啊哈哈 我们自己谈自己的 呵呵~~
然后放学了~~ 
约君,珊去lesure mall gai gai 买folio的东西 呵呵 
= =我姐和她朋友和麦她的干爷去唱k( ⊙o⊙ )哇 哇塞>.<
他就爽咯 
XD 我和佩珊就去买漫画书 呵呵~~XD 
买完了后,我们去找礼物纸 T.T 找到都全部不美的 没买XD 
买不到礼物纸T.T 就算咯....
君还带我和珊去那个什么tan 茶屋@_@ 吃东西 
君和珊吃东西罢了 我没吃 啊哈哈 减肥xD 
自恋君 一直拍照 还偷拍tim = =
吃完东西就玩打麻将
哈哈 佩珊不会玩 哎呀~~慢慢玩就会的啦~~呵呵 
= =最死的就是 珊没摸牌就打牌 啊哈哈 还小相公 啊哈哈哈 笑死我和君了~~
然后一直玩玩玩 谈下X的事 = =越说越dulan=.=|||||haizzzz
啊哈哈 我们玩到差不多5点酱就走人~~总共吃了RM25.60 (⊙_⊙)
我付钱T.T pokai 料啦>.<
然后回去找姐姐 XD 她的干爷载我们回 啊哈哈 hehe(¯﹃¯) 君和珊你们死定了 你们还欠的士钱哦~~XD 记得给我RM10块钱啊!!!!然后就归家啦xD  
T.Tвавч коеч 米修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文閃字 -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