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呵呵~~回来了~~ haizzzz
超久没写blog料~-_-|||还差点忘记账号料tim
 今天哦~~跟平时一样酱咯~~T^T 只是宝贝koey毛去读书><
因为他心情不好, 唉~~~~
 KJ节

就去图书馆咯~~哈哈 去到全部只是找华语书=  =
然后那个林国晋,一直找那些XX书 变态到死>。<
那个子豪也是  =  =图书馆哪里会有这些书的haizzz~~
 那个KJ老师 八到死(#‵′)凸 他妈的鸡蛋糕  ,我和子豪 谈天都不可以哦 !!!!!
还说[你看你们,人家读书,你们在谈天],妈的 谈天又关你事咩!!
skip
到math节,哈哈 老师一直教书XD 我就一直玩宝萍
 ~\(≧▽≦)/~先先哦~~我就骗他说 宝萍 你老公回来了 哈哈 没想到她真の去咯~~哈哈~~XD 我就笑他 你真的看啊 XD 你老公几时变了babi马来婆の!!!XD 哈哈哈 笑到肚子痛
 他就一直死打我 XD 过后叻,又在玩他 我就说 你老公真的回来了! 哈哈 没想到 她又去看哦~~XD 哈哈 又一次笑到我肚子痛!!T.T最后他不信了
 哈哈~~我一直弄他 XD 他就一直说 哎呀!!我在等老公啦 你一直玩我 XD  
我就一直死笑 ,XD 还说到 XXXtim
哈哈 宝萍自己也是笑 她忍住料 哈哈~~XD
skip
呵呵~~~off料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文閃字 -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