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死sohai!!!!给狗吊啦!!!

我的blog要放什么就放!!我连你都敢了,连你XX也是给我放了blog料xD!!!你现在不爽是吗? ham + chan 你自己自找的!!不要怪我!!!!还说你和我分了,才和【它】一起的!!我呸!!!!给人推拉你 凸 pukima!!!!你以为我不敢再放了是吗?! 你要我放可以,我连报纸都帮你登!!!什么报纸都登!!睇你来我咩何!!!!!好心啦,一直在fb那些说

老公你还在么?
我想死你了啦
有想我没?

嗯嗯..
还在啊..
等老婆等死我了咯 ><~
赫赫..
也想老婆呐 ♥

哈哈
对不起吖宝贝
刚刚去补习了
我更想你

嗯嗯..
赫赫..
没关系啦 =x
等老婆是 老公的责任嘛 ><~
赫赫..……
么 么 ♥
宝 贝老婆..
你在哪里啊~~~
上线啊 ><~~
凸~~你老婆掉去屎杭jor啦~~哇卡卡卡卡~~~~~xD
 = =这些呢 是我开fb那时,看到他们谈话的~~~xD 系唔系很呕叻~~~看了一定吐~~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文閃字 -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