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21/7(星期三)

酱多⑨ 7野做么!!!!!不读书你又要管,读书你又要管... 9 ⑦你!!!好心....我读不读管你什么事!!!我妈知道我没读书的啦!!!你一直说我ponteng不读书,在家里做么!!!!就算我ponteng或者在家里帮我妈照顾baby 又管你什么事叻?你以为你是我肚子的里面的虫???将都要问得将清楚的!!!!又不见你问其他学生,做么不来读书更好啦!!!
做老师做到你酱鬼八!!!!!只会一直说【你信不信我打给你爸爸,叫她来学校】,我就答他,你敢你就打啦!怕你啊!!一直打给人家爸爸....难道每个人的爸爸你都要找吗!?

22/7 (昨天)
哇靠!!!昨天上华语班给她ZET .....一进到班就说【哇...嘉嘉好久不见了】好久不见又怎样!!!见到你都闲了啦....还要一直对着你....看到你都要睡觉啦 ....上你的课 闷咯...写作文..又没开头 怎样写哦?只给最后结尾那段 。。。你酱pro你帮我写咯.....睬你都傻。。。。。

明天的义卖会我可能没去.....你们自己去吧~ ^.^ 玩的开心点咯~~鬼屋= =你们自己慢慢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文閃字 -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