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死白痴 on9 game

fuck啦~~又说
Cubizone 旗下所有游戏的服务器会延迟到

日期:2010-06-29
时间:21:00(GMT+8)*最迟

同 时我们也希望能尽快维修完毕,让玩家可以更快速登入游戏。一切的不便敬请原谅!非常非常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与体
最迟9点!!!!9你的屁~~!!!!我等了酱久你竟然和我无法连接服务器on9不到!!!!!你妈妈你啊   
还有酱多人玩不到!!!你现在一句说 晚上9点[最迟] 去死啦,不如直接更新和维修她它更好咯!!!!!今天又要维修,维你的头啦维!!!维修也不是一样很lag!!!!【无法连接服务器】啊!!!!!请各位玩家原谅啊 凸~~原谅你的头啦 哇咔咔~~~最好找人去你店 把他整间烧完它!!!
                                                    ↓就是我玩的on9 game~~哇咔咔~~现在被那个死GM说 
Cubizone 旗下所有游戏的服务器会延迟到 = =迟了又迟!!!!你教我要怎样玩咯 一直接不到服务器@_@今晚又玩不到又要维修!!!早上9点到晚上9点 我那里可以玩哦你教我啦!fuck 9 U= =
【更新伺服服务器接失败】= =屁啦!!!
              去睡觉了!!都玩不到 等下又要读书!!!读书超闷的咯!!!!凸las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中文閃字 - Glitter Text Generator